Wednesday, July 10, 2013

心情

我只想把我的想法说出来.. 
我真的好不喜欢现在的model. 
The comments passed etc.. Maybe joking but I didn't like. It is the same as per what I encountered 2 yrs back. I will remain silent and less active until I find that confidence once again. 

对于你: 我觉得和事老应该多少有一点鼓励,而不是加盐加醋。不是应该平和大家的心情吗?一家人那来的各夜仇。可能真的是我不明白吧。但是那个人喜欢一直被讲?是你也不高兴。这一次应该是第三次了吧。好乱啊!

今天好sian,带着一个很不想上班的心情。好怀念我的ML... 

心情不太好时就想用华语.. 
老公的心情也不好。我不知道要怎么安为他。

No comments: